close

2009 Sanrio 麗嬰國際暑假特賣會~7/2 隆重豋場~


我的  Hello Kitty 戰利品 報到Part 1~婚禮系列




我是台中人~


SO~之前都沒去過"台北場"ㄉSanrio 特賣會~


聽說~台北場ㄉ特賣會東西較齊全!


SO~拖著我們家ㄉMr. An今天一大早請假~殺到台北賣場~


台北人果然個個是排隊高手~我到達時11:40~


在我之前ㄉ人潮大概已有上百人~(不誇張~是真ㄉ~)而身後又陸續來ㄌ上百人~


天ㄚ~台北人果然"買很大"~ㄏㄏ~


我在台中都沒遇過這麼誇張ㄉ~


連入場都要'~控管人數~"


但也不知是東西被我之前ㄉ人搶光ㄌ~還是....


我發現~還是沒什麼新貨~怎都是去年特賣會就看見ㄉ東東~


可不會要我空手而回吧~


就在~失望之際~讓我發現ㄌ2008年ㄉ Hello Kitty & Dear Daniel 婚禮系列~


去年~我只買ㄌ此系列ㄉ結婚歡迎板~紅酒杯~馬克杯~杯墊~


想不到~


今天~讓我全找齊嚕~YA!!!


 


Hello Kitty 婚禮系~面紙套~


有粉粉蕾絲和玫瑰~


我喜歡~






Hello kitty 結婚系~小香包


粉藍款~


我覺得這也可拿來當~針插'




還有~


粉紅款




Hello Kitty 婚禮系~新婚對筷~


質感相當細緻~


值得收藏~








Hello Kitty 婚禮系~相框


此組~我還搶ㄌ2個~


想說~明年婚禮現場佈置時可以用到~




Hello Kitty 婚禮系~婚戒枕


這可真是夢幻逸品丫~


放上鑽石戒指~想必更是美麗




Hello Kitty婚禮系~座鐘


這ㄍ鐘~非常重~很扎實ㄉ質感~


浮雕ㄉ玫瑰圖案好浪漫ㄉ感覺~








此婚禮系列ㄉ標籤卡都相當細緻~


且設計款款不同~


粉紅配上蕾絲ㄉ組合~一直是我ㄉ最愛~










陸續~還會PO上其他小物~


這一次台北行~


~也讓我銀弹告急嚕~


要再努力賺摳摳去~ㄏㄏ~


也謝謝我們家ㄉ~Mr.An~ 今天當ㄌㄧ天工人~扛回這些東西~


抵用卷~哈~留在台中場再用嚕~(不會勇猛ㄉ再殺到台北嚕~我老ㄌ~ㄏㄏ~)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