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 2009 美國版 側影系列 Hello Kitty 黑色單寧布 長夾 包


入荷~


還可以當晚宴鏈袋包 ㄛ~


而且~


和我之前的 側影系列 Hello Kitty 團圓嚕~ㄏㄏ~



是不是覺得有些漆皮ㄉ質感~


哈~是因為還包著塑膠袋啦~


 



實際的質感是布質ㄉ單寧布感覺~


側影Kitty~


不知Why???


我就是被此一系列深深吸引~


即使它是屬於黑色系ㄉ~


(因為我的大多數Kitty多為PINK粉嫩色調)~


 



它的內裡更是精采~


夾層超多ㄉ~


若是加點巧思~


兩旁~鏈上鏈帶~


就有些~CoCo小香 ㄉFU~


化身~晚宴鏈袋包嚕~








兩旁為金屬卯釘~


則些龐克ㄉFU~




此款為美國版ㄉ~


據我所知~


日版ㄉ也還會有一系列ㄉ側影Kitty~


讓我們拭目以待吧~~~~




以下圖片是我之前小格裡曾經介紹過ㄉ~


Hello Kitty側影系列 馬克杯







Hello Kitty側影系列 手提袋~






Hello Kitty &  Mimmy 日本 阪急 百貨 限量 側影系列 側背包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