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終版~Charming Kitty 俏咪誌8月號~


附贈Hello Kitty 月曆~希望能'再見"嚕!!!


等ㄌ那麼久~Charming Kitty 俏咪誌 Say Goodbye 上市~(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~)


真希望~本土ㄉKitty雜誌能繼續撐下去~


我覺得~這次ㄉKitty新訊挺多ㄉ@@@頗滿意~


此次~有兩種封面~


一ㄍ是"蔡卓研"~一ㄍ是"郭采潔"~


但我想~內容應該是一樣吧!!!


有沒有誰買到另一ㄍ版本ㄌ呀???



這是此次附贈ㄉ小贈品~Hello Kitty  2009 8-12 月 ㄉ 月曆~


Kitty 實景寫真拍照風格~更有Fu ㄛ!!!


我沒有拍它翻開ㄉ樣子~


其實是可以翻開~吊在牆壁上~


大約是B5 Size~












Hello Kitty 8月大事紀~


8/24~8/26 Hello Kitty Sanrio Gift Gate 紳士購物日~


別忘ㄌ帶男朋友~老公~爸爸~哥哥~弟弟~ ......只要是"男士"就可以打8折呦!!!真不錯~




35 th Anniversary Hello Kitty Colors 五彩繽紛大蝴蝶結系列~


2009 .10月~即將引爆上市~


大伙們~Are you ready?





最受我青睞ㄉ是以下ㄉ包包系列~~


持續追蹤中~


若大伙們有相關訊息~希望不吝告知嚕~(我承認~偶是包包狂啦~ㄏㄏ~)




這ㄍHello Kitty Scottish 英國 格紋 系列 ~也是令我著迷~


 


但聽說~價格不斐~嗯嗯~          (心中盤算中~ㄏㄏ~)




此系列ㄉ我有訂ㄌㄧ些~


是不是很可愛呀!!!






Hello Kitty 側影~側臉系列~



35 th週年紀念玩偶~



一系列ㄉ復古紀念包~馬克杯~



介紹ㄉ東東~真ㄉ挺多ㄉ~


請大家~慢慢欣賞哩!!!




 







還介紹ㄌ日本~所有ㄉSanrio Gift Gate專櫃ㄉ詳細資料及特色~


很適合去日本自由行時~好好ㄉ研究一番嚕!!!






不早ㄌ~


我休息嚕!!!


改天再分享我ㄉ~Kitty 心愛珍藏嚕@@@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