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Hello Kitty甜蜜蜜~日本製 草莓系列 附蓋子~馬克杯


來團員嚕~


可愛ㄉ小草莓~


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哩!!!



其實這ㄍ杯並不大~


比起平常ㄉ馬克杯小ㄌ許多~


但因為多ㄌ小蓋子`


放在桌上使用時~自然能防些蚊蠅~灰塵的~


或是泡泡茶時~稍具保溫效果~


還是挺實用ㄉ嚕~



挺小巧滴!!!




正面~




背面~



向上仰~




低頭看~



Made in Japan~!


日本製~



這是我之前買ㄉA4資料文件夾~


V.S~防水扁平PVC文件袋~



下面這張是官網ㄉ圖~


我最喜歡ㄉ鑰匙圈尚未到貨~


真是讓我"舒舒兩兩~思思念念"呀~~~


(我等著你回來~我等著你回來~)ㄏㄏ!!!


等你團員呦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