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HbG×Hello kitty Glitter Eco Lunch Bag 聯名手提包 (小)~


金色款~限量入荷


HbG 是日本極受歡迎ㄉ流行潮牌~很有年輕ㄉ味道~


此次ㄉ金色系閃閃亮亮包~


讓我ㄉ眼睛為之ㄧ亮~



Glitter Eco Lunch Bag











アイテム詳細


サイズ(cm)

横幅-29/17 高さ-17.5 マチ-12.5
*メーカー表記サイズ*


カラー

01PINK【ピンク】
94BLACK【ブラック】
95GOLD【ゴールド】


お届け
8月~9月お届け
【メーカー表記納期】

素材
PVC
【ラメグリッターPVC加工】



刺繍アップリケ
ミラーチャーム付き
Hello Kittyコラボアイテム


完全防水ㄉ材質~


相當耐髒~


大小恰好~


逛街拿一點也不累ㄛ~


內裡全是質感極佳ㄉ~緞面材質內裡




外面ㄉ吊牌其實是一面小鏡子~






吊牌ㄉ正面LOGO~


GhG x Hello Kitty




類似刺繡ㄉKitty圖騰~


其實~


外表材質並不是亮片包~


而是有上ㄌㄧ層類似PVC防水材質~


有興趣可以參觀日本ㄉ官網瞧瞧


http://www.hbg-wave.com


還有其他ㄉKitty系列及Kiki & Lala系列~


之前我ㄉblog也有介紹另一款 Kitty包款~








以下是粉紅金色款~


我沒有帶~


因為實款包ㄉ顏色有些偏暗粉~


我比較不喜歡啦~~~


還有純黑色款~


適合~個性派ㄉKitty迷~


也挺不錯滴~


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