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Hello Kitty 2009 License 系列~


紅色~粉紅~黑色~


3款 Kitty頭型 木製 小圓凳 .小椅子~


這是2009最新出品~


店家說~很搶手~


一上市就被搶光嚕~


還好~急驚風ㄉ我~


搶到ㄌ每色各一ㄍ~嘿嘿~



目前這三款椅子~


還堆放在家中頂樓ㄉ空客廳內(兼倉庫 c  c~ )~


三張椅子剛好和早期買的Kitty頭形矮桌及Kitty童軍椅~配成 一套~


還蠻適合給我以後ㄉ小朋友用滴~(又開始想粉多~)


(不過~我不會生那麼多ㄍ啦~想嚇死人ㄛ~ㄏㄏ~)


 


這是粉紅款~




這是黑色款~


很有個性ㄉ顏色吧~




這是白色款~




是DIY組合ㄉ~


但相當ESAY~


完全不用任何"ㄍㄟ 西"


(連我都會~哈~)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