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~Hello Kitty玫瑰花 年曆 日誌本~

 

 還有 Kiki & Lala 2010 大型 月曆

 

用ㄌ許多年~

 

依然不離不棄ㄉSanrio 系列年歷&月曆本~


連續好幾年~


我還是習慣使用ㄉB5 Size大小ㄉ年曆本~


這次選ㄌ浪漫ㄉ輕熟女玫瑰碎花~


這是正面~




這是背面~




每年年歷必贈送ㄉ小貼紙~




 



我喜歡一翻開就是一整ㄍ月ㄉ設計~


一日一個格子~


瑣碎ㄉ小事ㄉ都一一紀錄~


一覽無疑呀~


重要ㄉ是~外層式防水透明PVC~


耐髒防水呦~




不同頁面有不同ㄉ碎花色調~




其他較冗長ㄉ事項~


就記錄在背後ㄉNote Memo頁吧~




一樣有著清新淡雅ㄉ小碎花花邊設計~




通訊錄~




內裡ㄉ所有設計與色調~


屬於清新自然風ㄉ設計感~






另外~


大型年曆就選ㄌKiki & Lala~


因為~


為明年即將為"人妻"做準備~


共組溫馨小家庭啦 ~ㄏㄏ~


Kiki & Lala很適合新婚夫妻吧~~~ㄏㄏ


其實~


如果有出Kitty V.S Danielㄉ話~


那就更棒嚕~




內裡有12ㄍ越不同ㄉKiki Lala 圖畫變化~


非常溫馨可愛~


而且又是我所喜歡ㄉ粉嫩色調~






這些是我~歷年來使用ㄉHello Kitty~Charmmy Kitty~ Kiki lala年曆本



這是Sanrio2010全系列ㄉ年曆~月曆本~


真ㄉ是眼花撩亂~


每一本都叫人動心ㄋㄟ~


各位大大們~


為自己選擇一本ㄅ~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