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~Hello Kitty 35th 周年記念 Colors 五色系列~

抽抽樂 獎品~

我最愛ㄉ家具類~折疊小桌~PART 8

 

暨之前請朋友先從日本代抽後~

我又抽ㄌㄧ些~

我ㄉ第八抽

 


 




這ㄍ桌的確很迷你~


但~


剛好適合用來當作"躺在床上時""~


吃個泡麵~


寫ㄍ日記~


寫寫字~


始用ㄉ迷你小桌~


我喜歡~


折疊式~


非常方便小巧~






厚度約1.5CM


長寬約30 X30 cm



一口氣整整POㄌ8大抽~


都是自己想要ㄉ東東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