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來嚕~

我ㄉ~Hello Kitty 禦寒專用~

粉紅 雪花 棉絨毛 連帽 外套~

ハローキティ ホーム / グッズ / ウレシイマーケット /C-wear 系列

派上用場~


今天是11月1日~


先跟Kitty說聲Happy Birthday~My Dear Kitty


巧ㄉ是~


今天剛好也是我馬麻ㄉ生日~


也要跟媽咪說聲Happy Birthday~My Dear Mom~


SO~當然是全家一起吃大餐慶祝去嚕~嘿嘿~


聽說~


明天會降ㄉ到13度C~


SO~我已經"傳好"厚厚ㄉKitty冬衣ㄌ~


來ㄅ~ 冷風~ㄏ ㄏ~



這 一件ㄉ顏色我好喜歡哩~


嫩嫩粉粉ㄉPINK~


我最愛ㄉ色調~


且又有小雪花ㄉ圖案~


更適合冬天ㄌ~









超厚ㄉㄧ件ㄅ~


幸虧我不大隻~


才不會塞成像饅頭一ㄍㄌ~ㄏㄏ~




除ㄌ居家穿~


外出穿也OK~


 




ハローキティ フリースケープ


官網ㄉ小斗篷


 



ハローキティ フリースケープ


 

 



ハローキティ フリースガウン


官網ㄉ長睡袍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