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~Hello Kitty 玫瑰 全罩式 淑女Lady Fu 安全帽


其實~


平常都開車ㄉ我~根本沒在騎摩托車~


但~偶爾也是會讓人家載嚕~


看到~這ㄇㄧㄍ淑女風ㄉKitty 安全帽~


當然是要收藏啦!











我還有一款Kiki & Lala ㄉㄢ全帽~


也是爆可愛ㄉ~


現在正在使用~







另一頂~湯瑪士小火車 安全帽~


則是~我要買來送給八歲ㄉ小姪子ㄉ~


他可是忠實ㄉ"湯瑪士小火車迷"呦~


不過~我就沒拍出來ㄌ啦~ㄏ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