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~I Love Hello Kitty 新生活 粉紅 點點 蝴蝶結 系列~


登機箱 行李箱~


99 Sanrio 寒假 特賣會 戰利品


大家新年春節過得如何呀?


今天可是初九嚕~


開工嚕~


我ㄉ小部也要開工嚕~


補PO一下 99Sanrio 寒假 特賣會 戰利品~


將~將~將~


好一ㄍ~I Love Hello Kitty 新生活 粉紅 點點 蝴蝶結 系列~登機箱 行李箱


其實我已經有約4-5ㄍKitty行李箱嚕~


不過~


在特賣會場上看到他~


讓人不自覺~就扛著她走嚕~ㄏㄏ~


這是背面~


它算是一ㄍ標準尺寸ㄉ登機箱~


剛剛好ㄉ尺寸~


很適合帶著走~


也不怕得託運行李而把它ㄉ臉給刮花嚕~ㄏㄏ~


看來~蜜月行非得帶它不行嚕~嘿~


我就是喜歡這ㄍ大大~Bling Bling ㄉ~粉紅點點蝴蝶結~










伸縮桿超華順俐落~




側邊~


容量其實也不賴耶~


適合放一些易碎ㄉ隨身行李小物~








相當棒ㄉ安全鎖設計及說明~


雖然我還看不太懂~ㄏ~


有人可以詳細指導嗎?





這次Buyㄉ戰利品所贈送ㄉ優惠卷~


我是在台中特賣會場第二天去ㄉ~






以下則是之前My Blog ㄉ超大 Kitty行李箱介紹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anealkitty-cat/article?mid=28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