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ealkitty 公主ㄉ夢幻婚禮~

 

Hello Kitty 夢幻婚紗 甜蜜泡泡 粉紅花海篇

 

(By 台中 瑪莎莉莉 Masalili~Jason 團隊拍攝 製作)

今天和大家分享ㄉ是我ㄉ第二套外景婚紗照~

一樣是我喜歡ㄉ夢幻FU~

以及心愛ㄉHello Kitty一起入鏡~

注意到ㄌ嗎~照片裡有Kittyㄉ蹤跡呦~

 


將將將~

 Kitty出場~

 這一隻是我特地抓去ㄉ~

2009年歐洲版 Hello Kitty 甜蜜城堡 公主系列超大娃ㄦ~

 

 

我們手中拿ㄉ就是Hello Kitty 泡泡機~c c ~

 

我喜歡有泡泡ㄉ感覺~

 

我特地跟攝影師溝通要這樣ㄉFU~

 

只可惜~

 

若能有更多ㄉ泡泡就好嚕~

Kitty身穿ㄉ和我一樣是粉紅系ㄉ砰砰裙~

 

我還自備ㄌㄧㄍ超大~粉紅大蝴蝶結~

 

硬是要戴上去頭上~ㄏㄏ~

 

裝可愛一下~ㄏㄏ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
 

下面這一張ㄉ拍攝手法還不錯ㄅ~

 

圖邊ㄉ波斯菊大花~可是真ㄉ花呦~

 

非排版製作ㄉ呦~


 

有歐洲荷蘭風情ㄉ~

 

~風車~

 

~大木鞋~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與大家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