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ealkitty 公主ㄉ夢幻婚禮~

Hello Kitty 夢幻婚紗 冰淇淋 蘇打綠 婚紗 內景篇

(By 台中 瑪莎莉莉 Masalili Jason 攝影團隊 拍攝)

今天 介紹ㄉ這一件婚紗是室內景ㄉ第一套~

我很喜歡它紗紗砰砰裙ㄉ材質~

很粉嫩ㄉ顏色~

就像是令人想多咬一口ㄉ蘇打綠冰淇淋口味~

很夢幻滴攸~

這ㄍ內景充滿著宮廷風格~

帶有點維多利亞風~

我喜歡~

旁邊ㄉ這一把蕾絲串珠手工洋傘~

 是我自己ㄉ~

 這是一次去參加雨傘工廠時~

 在廠裡ㄉ"鎮店之傘"~ㄏㄏ~

 因為~實在太有FU嚕~

 我就把它帶回家哩!

 剛好和這件蘇打綠冰淇淋婚紗色系挺合ㄉ~

接著~

 攝影師Jason帶我們到Masaliliㄉ店門口~

 拍ㄌ起來~

 我還站上約有80公分高ㄉ落地窗台前~搏命演出~ㄏㄏ~

 路邊剛好是十字路口~

 還引來不少路人~~ㄏㄏ~

 

 

拍照真ㄉ挺累ㄉ~

 

不過~

 

真ㄉ很有趣~

 

接著~

 

再請各位等等我改天再PO最後一套ㄉ內景白紗篇嚕~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