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nealkitty 公主ㄉ文定之日~2010~3~17~

台中 長榮桂冠酒店 二樓 長園 中餐廳

c c~我又消失ㄌ快一ㄍ星期~

現在已正式升格~羅太太~ㄏㄏ~自己聽起來都覺得好像老ㄌ10歲一樣~哈~

讓我先來分享我已整理好ㄉ文定照片嚕~

 

 

 

這是2010~3~17 那天早上我5點半就起來化妝ㄌ~好累~

新祕已幫我化好嚕~

我在我ㄉ公主房裡~準備前往文定飯店~台中 長榮桂冠酒店 二樓 長園 中餐廳


 

新郎出現嚕~

 

脖子上ㄉ領帶是Hello Kitty ㄉ呦~

 

 

 飯店ㄉ服務生幫我們將訂婚ㄉ12樣禮推進飯店

 

我們包下ㄌ二樓ㄉ長園中餐廳~

作為文定ㄉ場所~

12禮擺妥後~

重頭戲就來嚕~

 

 


 

 

這是Hello Kitty 男士專用ㄉ 西裝 領帶~

 

我特地從日本地訂ㄌ兩條~

 

這一條是結婚要用ㄉ~

 

另一條則已經在新郎ㄉ脖子上嚕~

 

 

我ㄉ中式大餅~北港 長益 餅舖 大餅~超級好吃ㄉ~

 

西式餅則是 日本製 銀座屋 本舖 高帽子 喜餅~紅帽 系列

 

真ㄉ是太好吃ㄌ~

 

但~

 

聽說新娘不能吃自己ㄉ喜餅~

 

SO~我只能看著~~~~~不能吃啦~ㄏㄏ~

 

 

新娘坐高高~

 

才能得人疼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ㄉㄧ克拉 結婚鑽戒~

 

 

奉茶給公公~婆婆

 


 

 

和雙方長輩拍照

 

 

接著~

 

訂婚喜宴開始嚕~
 

 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
 


 

 

因為我ㄉ文定喜宴僅宴客親戚~

 

不收禮金~

 

結婚則是男方~女方合請

 

下次再PO我ㄉHello Kitty 浪漫 婚禮 特輯 與大家分享嚕~

 

敬請期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