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nealkitty 公主ㄉ Hello Kitty 夢幻婚禮 特輯 ~迎娶篇

 隔ㄌ這麼久~

 我終於拿到婚禮當天婚攝公司拍攝ㄉ照片檔嚕~

 真ㄉ是等好久哩!!!

 現在~

 就讓我還原2010~4~3當天ㄅ!!!~

 那天~我在老家霧峰~

我ㄉ浪漫新娘房~

往家裡頭回眸一望~

 當時ㄉ心情~

 這一輩子~

 都深深ㄉ烙在心中~

 

嫁新娘ㄉ羞澀

新郎倌~我們家ㄉ~Mr.An

 他今天也是打著 Hello Kittyㄉ領帶呦~

  我ㄉ~新娘禮車~BMW 745 系列~

 

 

 


 我ㄉ迎娶車隊來嚕~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我在從小到大生活ㄉj霧峰老家香閨等待~

 現在房間已改裝給小姪子當兒'童房嚕~

 

我ㄉ浪漫長擺蝴蝶結蕾絲新娘白紗~

 

這件白紗目前是薇薇新娘婚紗雜誌中ㄉ最新推薦款~

 

上一季ㄉ新娘雜誌中亦評選為最佳設計款摟空馬甲式婚紗~

 


 

手中ㄉ扇子是等會ㄦㄉ主角呦~

 

手中ㄉ提包即是之前My blog以介紹ㄉA.D.M.J  X  Hello Kitty 限量版 粉紅晶鑚 晚宴包

 


 


 

祭祖~拜別父母~

 

眼淚不禁在眼框中打轉~

 

真ㄉ~

 

不由自主~

 

眼淚就滴下來嚕~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要擲扇子嚕~

 

象徵將自己不好ㄉ壞習慣通通丟在娘家~

 

媽媽則會去撿回來~

 

 

到達男方家嚕~


 

男方德高望重ㄉ長輩拿米胎~

 

象徵新娘這輩子榮華富貴~子孫滿堂~幸福美滿~

 


 

過火爐~

 

踩瓦片~

 

哈~露出我ㄉ那雙約有15公分高ㄉ細跟粉紅新娘鞋嚕~ㄏㄏ~

 

超級~"恨天高"~

 

這雙鞋可是找ㄌ好久~

 

從美國飛回來滴~ㄏㄏ~

 

我ㄉ小花童~

 

我ㄉ小姪子與小姪女~

 

(P's 少ㄌ2顆門牙ㄉ小傢伙)~

 


 

 

進新娘房嚕~

 

這是公公婆婆位我倆新婚準備ㄉ新房子~

 

因為沒有和公婆同住~

 

SO~

 

我也將這裡裝潢成和我ㄉ別墅風格一樣~維多利亞鄉村風~

 

改天~

 

我再來PO文分享新房裝潢設計心得嚕~

 

和我原本別墅區ㄉ公主床一樣~

 

最愛ㄉ四角柱公主床~

 

這一款是鍛鐵洗白系公主床~

 

特地加上ㄌ簾幔~

 

是不是更加浪漫ㄌ呢!~

 

 

Kitty當然是一定要ㄉ嚕~

 

幫我壓床~ㄏㄏ~

 

 


 


 

遵循古禮~

 

老哥(小舅子)拿舍籃來探房

 

(順便收紅包~ㄏㄏ~)

 

我ㄉ公公~婆婆

 

人都超好滴~

 

也很疼我~

 

大家來鬧新人~

 

人好多~

 

好熱鬧~

 

總共6台禮車有26人馬ㄋ~

 

家裡都快塞爆嚕~


 


 


 

新祕幫我補妝中~

 


 


 

最後~

 

大家一起拍大合照~

 
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呼~好累壓~

 

 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嚕~

 

接著~

 

還有~danealkitty 公主ㄉ 夢幻婚禮 特輯 ~宴客篇 嚕~

 

敬請期待~明後天PO嚕~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