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讓我給抽到嚕~


Hello Kitty 抽抽樂 ~七彩 繽紛 泡泡 大臉 系列


~ 100% 純棉 短T ~ T恤 上衣 大腸髮束


那一天要去台中旗艦店抽6月新進ㄉ抽抽樂~


結果欣怡店長說上衣系列ㄉ抽抽樂還剩4張~


而且~


重點是~裡面有我上次狂抽卻沒抽到飲恨ㄉ~七彩 繽紛 泡泡 大臉 系列 100% 純棉 短T ~ T恤 上衣 髮束


......


SO~我又是ㄌ兩抽~


第一抽~


哈~又是束口袋組~上次抽ㄌㄧㄍ嚕~


到第二抽~


果然~皇天不負"狂抽人~"


讓我把她抽回家哩~呼~好險~不是抽到第四抽~哈哈~




這一件上一是Mㄉ~


但其實算是短版ㄉ~


很適合小小隻ㄉ我~


而且~


質料之好呀~


100%純棉~還附送同系列ㄉ綁頭髮大腸髮束~


我甲意啦~








超Qㄉ同系列大腸髮束~


穿這一件上衣時綁頭髮


更有整體造型哩~


和衣服ㄉ材質一模一樣~


粉大一ㄍ~






這是第二次又抽重ㄉ束口袋~


其實~


這一ㄍ也很實用呦~


又超大一ㄍㄉ~


約有B4大~


還有新一系列ㄉ抽抽樂商品~


明天PO嚕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