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度蜜月~


義大利 時尚之都~米蘭 Camomilla 歐洲版 Hello Kitty 大分享~


PART 3



這一次ㄉ歐洲行中~


讓我最Surpriseㄉ~


就是在義大利時尚之都~米蘭


誤打誤撞ㄉ~


巧遇這一間~ Camomilla ~


官方網站~


http://www.camomilla.it


這一ㄍMark~則是獨家授權ㄉ呦~



這是一間時裝店~


一樓ㄉ店面~即是專賣著2010米蘭時尚ㄉ服裝~


而2樓~4樓~則是歐洲版Kittyㄉ藏寶庫ㄋ~


裡面真ㄉ如同Kitty城堡~


無論裝潢~商品~擺設~


都是令人刮目相看ㄋ~


請大家來瞧一瞧ㄅ~





裡頭ㄉ商品~


真ㄉ是難以估計呀~


樓層也約有2~4 樓~


清一色都是Kitty~


我則是狂挑Kitty~眼睛~手~沒有空閒過~


就請我們家ㄉMr.An幫我狂拍照嚕~ㄏㄏ~


瞧~


它ㄉ裝潢就是我最愛ㄉ維多利亞鄉村風呦~


更有華麗ㄉ水晶燈~


真ㄉ是Kitty城堡呀~


圖下~


超可愛ㄉ防水海灘袋~


仿皮質金屬提把淺紫色款吸扣包~












發現ㄌ嗎?


有一些商品~


其實~


台灣也有進貨過~


這一列ㄉ鞋鞋~


更是令我眼睛一亮~


歐洲限定獨家商品


更附有可愛ㄉ鞋盒~


是少女鞋系列~


單價偏高~


折合台幣約4000~以上~


這一雙是平底鞋~




這一系列則是厚底跟鞋~




更有平底夾腳拖鞋呦~




每一ㄍ都好想帶回家ㄋ~


ㄏㄏ~


真難抉擇~哈哈~








這ㄍ包很有成熟風ㄅ~


好喜歡~


顏色更是齊全ㄋ~


這一款黑ㄉ~很有質感~


我難得選ㄌㄍ黑包包Kittyㄋ~






旅行箱區




這一ㄍ沙發貴妃椅


是不是很像台灣ㄉKitty  Sweets裡面ㄉ家具呀~










我最喜歡這一ㄍ浴缸嚕~


鄉村風ㄉ浴缸~


裡面更是滿滿ㄉKitty~好溫馨~


只可惜我總不能搬ㄍ浴缸回家ㄅ~




怎辦~


都不想回家ㄌㄋ~
















更有居家ㄉ杯盤類~


滿滿ㄉ歐洲版~


放置於鄉村風ㄉ櫥櫃中~


眼睛ㄉKitty大大們~是不是也發現你也曾經看過ㄉ呀~






Bling Bling系列ㄉ Kitty






這一ㄍ包~QQQ~






BABY 嬰兒系列~


這ㄍ很實用~


一整系列ㄉ呦~




Hello Kitty X Camomilla 系列ㄉ防水 方型包~




















更有粉粉嫩嫩ㄉ項鍊手飾系列~


真ㄉ太特別嚕~!


如同糖果般ㄉ色調~


令人欣喜不已~


這一系列也是獨家授權 Camomilla系列~


質感極好~


光澤極佳~












看來~


光是在這~


我就可以花上大半天嚕~


ㄏㄏ~結果~還差點趕不上導遊所約定ㄉ時間ㄋ~


還是老公~硬是把我拖出來~哈哈哈~真ㄉ不誇張ㄋ~


義大利ㄉKitty商品算是歐洲之中商品最多最齊全ㄉ~


也更是精緻~


真ㄉ是令人意猶未盡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