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在車上~


 也能野餐嚕~


我ㄉ~Hello Kitty 車內 後座 置物盤 餐盤 ~


這一組商品~


算是Kitty長年熱銷品~


早在2008年就已推出~


但~


仍然年年追加生產~



今年~


我終於入手ㄌ2入~


我喜歡~成雙成對~


嘿嘿~裝在汽車後座~


在車上~


也能野餐嚕~


超級適合給家裡有小朋友ㄉ家長呦~


經典ㄉ紅色造型Kitty


也為我ㄉKitty車車 造型加分哩!




可同時放入500 ml 大小ㄉ寶特瓶裝 及 牛奶盒裝 飲料


再擺放一些零食餅乾之類ㄉ點心


或是~


新手媽媽在後座餵Baby喝牛奶時~


可以當置物盤~


就不怕手忙腳亂ㄌ~












這是放在汽車內後座收起來ㄉ模樣~


完全不佔空間~又實用~


而且~


真ㄉ超級可愛ㄉ耶~


大小約是30X 20 cm左右ㄅ~




打開ㄉ樣子~






聖誕節快到ㄌ~


接下來~


我再來pO一些紅色系列ㄉKitty小物~


裝點熱鬧ㄉ耶誕氣息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