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濃濃聖誕FU~


2010 精明一街 大隆商圈


聖誕節 平安夜 封街 活動~


前晚平安夜~


話說有寒流來襲~


但吃完聖誕大餐後~


隨即前往附近ㄉ精明商圈逛逛~


來瞧瞧這一棵12米高~


用"湯匙"做成ㄉ環保聖誕樹~


很有創意ㄅ~





人潮頗多~


附近ㄉ商家更是生意熱絡


精明一街裡頭更有許多創意市集~


走~


去逛逛嚕~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我還特地穿ㄌㄧ件北歐風格ㄉ麋鹿雪花斗篷洋裝~


ㄏㄏ~


就是要和滿滿ㄉ聖誕佈置好好拍照嚕~


嗯~


要是也有出可愛ㄉ雪白聖誕麋鹿Kitty~


那就更棒嚕~哈!


(很久之前有出過啦~藍色版ㄉ麋鹿Kitty~)






打電話被偷拍啦~








我可愛ㄉ小姪子Max 也跟著一起來嚕~


 和我及老爸都同屬一氣ㄉ"金牛座"~


小心我們ㄉ牛脾氣呀~哈~




當然~


我親愛ㄉ哥哥嫂嫂及大姪子Paul 也來嚕~




雖然~


聖誕佳節已接近尾聲~


接著~令我期待ㄉ元旦跨年又緊追在後~


我們全家要去清境度假~


希望有機會看到降雪嚕~


 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