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我ㄉ精采2010年 漏網之魚~PART 3


桃園 普拉多 山丘假期 鄉村風 民宿~


後慈湖~


桃園 三峽 老街~


5 4 3 2 1~


明天就是跨年夜嚕~


我ㄉ 2010 最後一PO~


My perfect 2010~


未來~我還要繼續努力~


為我ㄉ精彩生活努力打拼~


祝 大家~


Happy New Year~


繼續愛Kitty~


愛鄉村風~


愛我ㄉ生活~


 


大大推荐~


桃園 普拉多 山丘假期 鄉村風 民宿


經格友介紹而造訪ㄉ鄉村風民宿~


有國外ㄉFU~


美~美~美~


讚~讚~讚~


http://www.prado.com.tw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個ㄦ帶去ㄉ日本 玫瑰 泡湯粉


享受貴妃浴~




再敷ㄍ面膜~


真ㄉ是~


放~輕~鬆~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慈湖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桃園 三峽 老街








連這ㄦ~


都有我愛ㄉ鄉村風~
















好吃ㄉ金牛角 冰淇淋







 





濃醇香ㄉ初鹿 鮮奶 奶茶~





 就醬~


我愛我ㄉ生活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