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rio 台中逢甲直營店 租約到期~


4/17~5/5 全面七折~


優惠商品5 折起~


快去ㄅ!!!~


4/13~14左右~


我ㄉ手機收到ㄌ簡訊~


什ㄇ!!!!~


Sanrio 台中逢甲直營店即將結束營業!!!~


醬~我ㄉKitty愛店又要少一家嚕!!~ 


我不要~我不要~我不要~



於是乎~


我在第一天~


就殺到ㄌ賣場~


看看有什ㄇ好貨~


其實~


雖說是五折起~


但~五折商品只有些許而已~


倒是也有6折商品~


其他則是全面7折~


有近期ㄉ新商品~


但不多~


而且也有頗多高單價ㄉ系列~


~Funky Divas系列


還有~Atmos X Porter 系列~


還有~tokidoki 系列~


數量還不少~


但店內不能拍照~


SO~我只能在店外拍一張嚕~


這也將是Sanrio Gift Gate 台中逢甲直營店ㄉ最後留影嚕~


我會想念ㄉ~~




喜歡ㄉ朋友ㄇ~


快去看看ㄅ~


官方網站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nriobs202/2782581


SANRIO逢甲直營店


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67號1F(逢甲寶雅生活館斜對面)


營業時間PM13:00-23:30洽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