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替老爸助陣~驚見 Hello Kitty 機車 配件~


~2011台灣國際電動車展~台灣國際機車展覽會~


台北行 1


2011/4/14~2011/4/17去ㄌㄧ趟台北行~


一年一度於台北世貿


 全台汽機車大展


盛大展開~


http://www.motorcycletaiwan.com.tw/


照理說~


我應該不會出現在此展場才是~


ㄏㄏ~


因為是老爸每年都會北上展覽~


SO~我和老公乘機北上湊ㄍ熱鬧~


而且~


最驚艷ㄉ是~


還驚見許多Kitty機車配件ㄋ~



 



這一次~


可說是全家總動員啦~


老公~老哥~嫂嫂~兩ㄍ小姪子也都一起來嚕!~








這是展場ㄉ通行證~


只有參展廠商能在展場內自由通行嚕~





我來充當一下老爸ㄉ"show girl"~


c c ~


不夠辣啦~


對面家ㄉ廠商可真ㄉ請來ㄌspicy girlㄋ~~~


(不過~說真ㄉ~我對show girl還是敬謝不敏啦~)



但~我站在櫃前~


怎看都不怎專業ㄉFU~~


哈哈~因為我是外行啦~


哥哥嫂嫂可就厲害ㄌㄋ!~




挪~你看~


老爸老媽可專業多嚕~


薑還是老ㄉ辣啦@~




順便~


幫老爸打一下廣告~


捷朋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~


http://www.japon.com.tw/








 






接著~


看到心愛ㄉHello Kitty 機車 相關產品嚕~


這是一輛改裝ㄉ粉紅100 c.c 小ㄅㄨ ㄅㄨ~


單人騎乘設計~


真是太Q嚕~









可愛ㄉ全罩式 Hello Kitty安全帽~








 


 





還有這ㄍ~


猜猜是什ㄇ呀???~


是機車小行李箱~


其實是Hello Kitty 鑲鑚 機車專用


用來收納 i pad 或是 筆記型電腦


防水~防雨~可上鎖


實在是太時尚嚕~


有白色款和銀色款~


廠商說Kitty款是特別訂製款~


我詢問價錢時~


他則說還要再跟公司確認~










就是直接安裝於機車後~








再來~


就是許多ㄉ改裝機車汽車等~


這ㄍ~


男生應該比較有興趣嚕~


 






 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台北行~


還去很多地方~


台北101~


還有 欣葉 台北 101 食藝軒 85樓 景觀餐廳


台北 哲園 商務旅館


京華城 景福宮 韓式燒烤


PO文待續中~~~~....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