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年慶shopping 1~


我ㄉ 義大利 草本生活 蕾莉歐~


母親節週年慶檔期到嚕~


近期購入ㄌ我ㄉ最愛ㄉ生活用品品牌"蕾莉歐"


之前已在我ㄉ小格PO文介紹過這ㄍ來自義大利ㄉ居家生活用品品牌~


現在~


來分享我又添購ㄉ超級愛用品ㄅ~


詳細ㄉ成分及產品特點


大家可以看圖片中ㄉ說明呦~




鈴蘭芳香潤膚霜


清淡ㄉ花香


滋潤卻不至於過份嗆鼻





女性精油潤潔乳


在女生生理期前後專用ㄉ沐浴乳


清潔滋潤肌膚同時做好天然抑菌防護





有機香蜂草精油沐浴乳


放鬆身心靈ㄉ好味道






橄欖柔淨潔膚乳


此款其實是洗臉專用ㄉ


純粹天然洗淨無負擔呦~






同系列ㄉ


橄欖強健髮質洗髮精


乾燥受損髮專用


可以讓髮絲柔軟有光澤





還有


橄欖燕麥滋養護髮膏


如同護髮乳


可以讓滋養功效更加一層





這一組


超推薦 ㄉ~


容易掉髮族專用


同時~


也針對頭皮屑專用


櫃姐推薦~


我送給家人使用後


家人還繼續問我在哪裡買ㄉㄛ!!!~


蕁麻滋養洗髮精







亞根果潤澤沐浴乳


我喜歡它


香香甜甜如焦糖般ㄉ香味嚕!~


不怕螞蟻搬走呀~ㄏㄏ






忍冬芳香潤膚霜






鳶尾花沐浴乳


我喜歡它ㄉ味道


滋潤乾燥肌


敏感肌適用


也可當泡泡浴使用




刺魁沐浴乳


可徹底清潔肌膚污垢






看ㄌ這ㄇ多日常生活清潔用品


老公說~


哇!~


好像你有好幾百ㄍ身體一樣呀!~ㄏㄏ~


不過~


沐浴時刻即是放鬆一天壓力最基本ㄉ~


SO~!這是一定要ㄉㄛ!~


相關文章蕾莉歐 搜尋結果約 3 個,以下為1-3個

搜尋結果排序方式:相關性 | 日期




2010/09/06 23:23


...ㄌ兩大包 其實~ 是在這裡ㄉ義大利草本概念店~ 草本生活 蕾莉歐 L'ERBOLARIO 在台灣ㄉ新光三越百貨居家生活館那一層幾乎都有櫃~ 重點是...《詳全文



2010/09/30 23:42


...義大利 ~紀念品篇4~ ~草本生活 蕾莉歐~ 天然保養品沐浴乳按摩精油水氧機化妝品...台灣時~ 每每經過~草本生活 蕾莉歐 L'ERBOLARIO~專櫃時~ 我都能一逛就...《詳全文



2010/10/11 23:07


...編輯刪除 蜜月之旅~義大利 ~紀念品篇4~ 草本生活 蕾莉歐 L'ERBOLARIO 分類度蜜月~法瑞義 少女峰 12日 深度之旅 2010/09...《詳全文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