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年慶shopping 2~


我ㄉ~LANCOME 蘭寇 鐳射光瞬白精華全系列~


~UV 超輕盈柔白隔離乳 卸妝乳


趁著母親節週年慶檔期~


我也入手ㄌ一系列ㄉ蘭寇 保養品


一直以來~我都用慣ㄌ日系保養品


如 SK II ~ALBION~ettusais 艾杜莎~


主要用慣ㄉ商品還是持續使用中~


最近~


也開始嘗試使用ㄌ~女人我最大 "Kevien 老師~"部落客"女王"及"花猴"都推薦ㄉ~


~"蘭寇 鐳射光瞬白粉餅" 及其同系列


因為~真ㄉ很多人推荐~


SO~我也開始嘗試使用


別認為蘭寇系列是媽媽級專用ㄉ保養品


輕熟女ㄉ我也開始及早預防勝於治療嚕!~哈!~



LANCOME 蘭寇 鐳射光瞬白粉餅


強調可以一整天連續12小時不脫妝


我入手ㄌ兩盒~


今年夏天~就靠它嚕!~


平常ㄉ我~


習慣淡妝~


為ㄌ防曬~


基本彩妝還是必須ㄉ~


上ㄍ粉餅及眼影~腮紅~


頂多再刷ㄍ睫毛及唇蜜


就趴趴走嚕!~


連眼線~假睫毛都免嚕~











LANCOME 蘭寇 鐳射光瞬白精華全系列


他們家今年ㄉ主打商品


我也入手嚕~


我可不想被太陽曬成小花貓哩 !~







明星商品 SPF 50 PA+++


UV 超輕盈柔白隔離乳大容量 50 ML + 30 ML




名星商品~輕柔卸妝乳


卸妝是一定要ㄉ~


即使只有上隔離霜!~


一樣要卸妝




還有很多ㄉ組合~


最棒ㄉ是~


還有許多ㄉ贈品~


大家可以參考參考~


ㄏㄏ~放心~


我用ㄉ完ㄉ~


大約半年ㄉ用量~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~


也提醒大家~


保養品亦有使用期限~


也要多多注意喔~


過份囤積~也是傷腦筋哩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