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年慶shopping 3~

我ㄉ LV Damier Azur 系列

~Eva 白色款 棋盤格 側背袋 鍊帶包 手拿包~三用

DAMIER 帆布系列 摩登新穎風格中性休閒優雅大方


我偏愛淺色款ㄉ LV Damier Azur 系列


顏色較為年輕

也更優雅

適合春夏裝扮ㄉ配色~

一包三用ㄉ款式

更讓重實用性ㄉ我~入荷嚕~

LV官網介紹

http://www.louisvuitton.com/tw/flash/index.jsp?direct1=home_entry_tw0

以Damier帆布製成的 Eva 手拿包

為時尚女性提供了一系列可供選擇的衣櫥精品

它可手拿、肩揹或斜揹

是一款理想的晚裝包

若斜揹使用,則富休閒氣息

尺碼: 25.5cm x 13cm x 4.5cm

 

- 可脫卸包帶
- 拉鍊提供了牢固的關合
- 棉布內襯
- 皮革飾邊
- 金色黃銅配件
 - 金色黃銅的路易

 

- 金色黃銅的路易威登Inventeur銘牌
- 金色黃銅鏈條不可拆卸
型號: N55214

 

 

 

前方ㄉ金屬LOGO牌貼上一層防護膜

 

因為目前還沒拿來用

 

SO~

 

暫時也就沒把它撕下來嚕~

 


 

 


白色款棋盤格搭金色釦環及金屬鍊帶

 

散發淡淡ㄉ清新優雅氣質

 

我還真ㄉ挺喜歡鏈帶包滴!~

 

而耐髒ㄉ材質也是重要考量~

 


 

再搭配純牛皮ㄉ側背帶

 

淡淡ㄉ牛皮香~

 

我超愛ㄉ啦!~

 

即使是出國或外出時

 

都可以背著趴趴走嚕~

 

小包還是比較適合我啦~

 

 

 

購買證明也是日後維修保養ㄉ憑證

 
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老公送我ㄉ禮物啦!~

 

謝謝老公嚕!~

 

 



 

我ㄉ精品包 相關PO文

 






蜜月之旅~戰利品~ 2010 秋冬 名牌包篇7~ 我ㄉCHANEL 黑色 菱格紋 經典款 ~ 小


...《 詳全文

回應 (16) 引用 (0)






蜜月之旅~戰利品~ 2010 秋冬 名牌包篇6 ~我ㄉ LV Vernis 漆皮 壓紋 艾瑪包 ~ 附


...《 詳全文

回應 (3) 引用 (0)






蜜月之旅~戰利品~ 2010 秋冬 名牌包篇5~ 我ㄉ LV Damier 經典棋盤格  鑰匙


...《 詳全文

回應 (2) 引用 (0)






蜜月之旅~戰利品~ ~2010 秋冬 新品 名牌包篇4~ 我ㄉ LV 2010 秋冬 M56689 TOTALLY Mo


...《 詳全文

回應 (4) 引用 (0)






蜜月之旅~ 戰利品~2010 秋冬 新品 名牌包篇2~ 我ㄉ PRADA 全牛皮  手脕

 

 

 



蜜月之旅~ 戰利品~2010 秋冬 新品 名牌包篇1~ 我ㄉ Longchamp 摺疊包 手提袋 ~


...《 詳全文

 

回應 (2) 引用 (0)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