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~


公主風 夢幻小屋~


滿滿玫瑰ㄉ鄉村雜貨 zakka ~台中" 花漾館" PART 1



今天就來分享我超級愛ㄉ夢幻小店ㄅ~


這篇文章早該在3~4月就PO嚕~


ㄏㄏ~


瞧我照片中還穿著長袖ㄋ~


這一間可愛ㄉ小店~


是一位氣質老闆娘因夢想而開ㄉ小店


我也是約在4-5年前~因購物而結緣~認識ㄌ這一位年輕未婚ㄉ氣質老闆娘ㄋ~(小艾)


老闆娘很低調~很害羞~一直說不用亮相啦~ㄏㄏ~


不過~


還是很謝謝她讓我獨家拍照~


來介紹她ㄉ小店裡面ㄉ裝潢擺設嚕~


(因為~平常是謝絕拍照ㄉ啦!~)


大家有沒有看見店外ㄉ維多利亞風ㄉ白色裝潢呀~


嗯嗯~這就是我ㄉ最愛ㄉFU啦!~


花漾館


花漾館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370號


04~22510011


營業時間


18:00~21:00


(為避免撲空~去之前最好撥ㄍ電話確認~老闆娘常常出國帶貨去嚕!~)



店裡一整ㄍ就是滿滿滿ㄉ蕾絲~玫瑰~蝴蝶結~粉紅色~白色~鄉村雜貨~日式精品........等等


果真ㄉ是公主ㄉ窩呀~


每次去時~


都久久不肯離去啦~ㄏㄏ


(直到被老公抬出來~哈哈哈~)


最近~花漾館才又重新擴大內部裝潢~


就連日式zakka風格ㄉ小物也越來越多嚕~



店裡ㄉ小物風格相當一致


一圓公主夢~


來這ㄦ就對嚕~


我ㄉ居家布置許多功臣也都來自於此呦~


很有英國居家風格~


例如 Laura Ashley


也相當多來自日本的zakka品牌~


例如 imane


 many


marie


 harmony


.......~~~等等


還有眼光超好ㄉ老闆娘~


常常有新進ㄉ日本精品服飾呦~


每件都相當浪漫又優雅~




就連老公也和老闆娘也很有話聊


因為~


小艾相當健談又nice~


也謝謝妳去年來參加我ㄉ婚禮及可愛ㄉ婚禮小熊新郎新娘禮物嚕~



當天BUYㄉ小物分享




玫瑰刺繡蝴蝶結針織衫






玫瑰廚房用洗碗海綿










日本製


帶有玫瑰香味ㄉ針織毛巾~




 





玫瑰香氛包





玫瑰濕紙巾






衣櫥專用玫瑰香氛襯紙


讓每一件衣服都充滿浪漫玫瑰香


又可防蟲






 








很大一張




優雅山茶花髮箍






日本製 浪漫玫瑰 晴雨 UV 兩用傘






好美ㄉ蝴蝶結及玫瑰ㄉ搭配


嫩嫩ㄉ粉紅~


超愛滴~










浪漫又實用ㄉ玫瑰PE食物保鮮袋









有歐式鄉村風ㄉ仿油畫


可愛ㄉ小女孩~











這些浪漫ㄉ小物~


真ㄉ是令人喜愛ㄋ~


公主風 夢幻小屋~滿滿玫瑰ㄉ鄉村雜貨 zakka ~台中" 花漾館" PART 2


PO 文待續中~~~.....


 


MY 甜蜜居家 相關文章分享







2010/05/03 00:23



融合Hello Kitty~ 我ㄉ新婚生活~ Laura Ashley 0918  維多利亞 田園 鄉村風 玫


...《 詳全文

回應 (14) 引用 (0)





2008/03/20 19:07



擁有一間屬於自己夢想的房子是幸福的! 心中似乎踏實許多這種感覺是幸


...《 詳全文

回應 (10) 引用 (0)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