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2011 春夏必備ㄉ鞋款 1~


~Scottish House 經典 紅格紋 狗狗 高跟 涼鞋~


狗狗ㄉ衣服配件~我一直都是忠實顧客~


今天來分享一雙月初剛入手ㄉ新鮮貨~


~成熟~BUT~可愛ㄉ鞋鞋!~



今年真ㄉ很熱~


而且~越來越熱嚕~


幾乎天天32度C以上ㄉ高溫~


腳上若是揮汗如雨~


那~


想必更是濕熱難耐哩~


這一雙~


我第一眼就看上ㄉ紅色涼鞋~(我很愛小紅鞋哩!~)


熱情ㄉ火紅~


百搭ㄉ色系~


和炙熱ㄉ炎夏~


卻是如此ㄉMatch~






細緻ㄉ紅色線條和Scottish House 經典 紅格紋 搭配


讓鞋子整體更加耐看具質感~


其實~


買ㄉ時候還有紅黑格紋款~


但~


此款帶點沉穩ㄉ色調~


令人更加喜歡ㄋ~






購買時~


店家細心ㄉ將鞋帶扣環固定


避免擠壓變形~




底部膠膜我尚未撕除~


略帶高度ㄉ跟鞋


穿起來較有女人味嚕~


哈~適合矮個子我啦@~


看起來似乎很高


其實~還好啦~


大約4~5 cm



多附一組鞋跟墊




2011 Scottish House 春夏限定紙袋




如果大家也喜歡他們家ㄉ衣衣~


什麼???~


好消息~


Scottish House 春夏換季七折活動即將展開


6/28~7/10全面七折起~(部分商品除外)


阿~我又下手太快嚕~現在打七折耶~更划算嚕~


喜歡快去各大百貨專櫃Look~Look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