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尚玩家 介紹


東海 大學 商圈~


粉紅捲捲 娃娃主題餐廳~


"夢幻ㄉ 小布 餐廳"~



沒錯~
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ㄉ這一間是"小布 娃娃主題餐廳"~


???~咦~怎ㄇ我不是Kittyㄉ最大粉絲嗎???~怎在介紹小布ㄋ???


嘿嘿~因為~這一間可愛ㄉ"粉紅"餐廳~


有最吸引我ㄉ"PINK"~粉紅色~


SO~大家也跟我ㄧ起來瞧瞧這一ㄍ粉紅國度ㄅ~


瞧我 今天可是一身PINK呦~



 粉紅捲捲 娃娃主題餐廳


官方部落格


http://blog.yam.com/pinkq


標榜~


甜美粉紅色垂著白蕾絲紗帳的床舖座椅


以及許多可愛的小布們


期待著公主般的您到來~


隱身於東海大學最熱鬧ㄉ商圈巷弄之中~


鬧中取靜~


藏著公主般ㄉ粉紅夢幻國度~~












大門口~


不仔細看~


還真不知這就是入口哩!~




頑皮豹~


也是"粉紅嚕~"









一入內~


果真~


夢幻上身~






小布也一一現身~








一樓小布商品雜貨販售區





販售著各式各樣年輕女孩們喜歡ㄉ可愛小物~


價錢合理~


因為這一帶是大學區~


SO~學生特別多嚕~




喜歡小布ㄉ小布迷們~


這也販售著需多小布周邊商品







櫃台區


小小包廂區




接著~


走上二樓嚕~


二樓店家最近再次二度整修


空間也較一樓寬敞些~


更有無數ㄉ玻璃櫥窗展示著店家限量ㄉ小布娃娃收藏





 






 











 






 



身後ㄉ小布們~


服裝搭配都超級夢幻ㄉ~


瞧我看ㄉ目不轉睛
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~


來這裡ㄉ重點~還是用餐嚕~


大家來看看Menuㄅ~


老公點ㄌ火鍋套餐~






我則還是點ㄌ最愛ㄉ焗烤套餐啦~



 








餐點價位算是學生價~


店內大多是年輕族群~


我大約是中午12點半到ㄉ~


也大約坐滿ㄌ7成ㄉ客人~


快看過來~


原來~


事先加入Facebook粉絲團~


還有小招待ㄋ~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挺適合小朋友~小布迷~年輕美眉~


ㄏㄏ~


或是~你和我一樣~也喜歡夢幻ㄉ粉紅~


也來朝聖一下嚕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