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 Fun 暑假~


苗栗 " 漫步在雲端 森林廚房 "~Walk Cloud


夢境般~"公主ㄉ城堡"~


http://www.walkcloud.com/


 






是ㄉ~


趁著暑假Fun長假~


四處走走玩玩去嚕!~


這一座矗立於森林ㄉ城堡~


完完全全是我ㄉ菜啦!~


這一座城堡靈感來自


義大利的維羅納是莎士比亞名作『羅密歐與茱麗葉』為背景



"義大利"~象徵愛情的古城市


每一年皆吸引了無數的遊人造訪


而"茱麗葉的故居"更讓人忍不住流連細細回味那段淒美動人的故事


我去年蜜月之旅時~也曾拜訪過本尊城堡呦~


請參考我ㄉPO文~


義大利 著名ㄉ~茱麗葉 銅像


我ㄉ手摸著銅像ㄉ右胸~


傳說中~象徵自己ㄉ愛情會長長久久~至死不渝~



正版 茱麗葉 故居


陽台上那洋妞站ㄉ位置


就是莎士比亞筆下~茱麗葉~站在陽台ㄉ位置~


若觀光客要在那兒拍照~'


還得花上約NT 幾百塊左右ㄋ!~



茱麗葉家ㄉ門牌~





而在台灣 三義 ~這座多雲霧的山城裡



紅色城堡悄悄誕生~~~~也因而取名為"漫步在雲端"~~~


白色情人椅


大樹下ㄉ鞦韆


森林廚房ㄉ一隅



城堡內ㄉ緞鐵旋轉梯


草皮ㄉ公主風浪漫鳥籠







浪漫ㄉ氛圍


讓人忍不住"卡擦~卡擦~"不停ㄉ按快門


怪不得~


此處可是中部拍婚紗ㄉ熱門景點


我當天是平日下午去ㄉ


那天就有3對新人正在拍婚紗ㄋ!~




美麗ㄉ暗紅色復古城牆


果真有異鄉情調ㄉFU~


隱隱約約似乎想像著~


城牆ㄉ一隅正站著一位英勇ㄉ王子~


哈哈哈~再說下去~老公都要爬上城牆上啦!~ㄏㄏㄏ



這樣ㄉㄧ扇窗~


這樣ㄉ光影~


讓我想起ㄌ瓊瑤ㄉ電影"窗外"~


好有味道ㄛ~








我只能說~


你來到這~


真ㄉ會像我一樣~都不想回家ㄌ啦!~ㄏ~








 










室內環境佈置也相當有特色

















哇~


果然和大自然合而為一~


居然還有著潺潺流水ㄋ!~


好興奮~









 










還有可愛ㄉ"店鴨"~情侶檔"






店犬




 





戶外涼亭用餐區


旁邊即為一條小溪






話說回來~


今天應該是要來喝下午茶ㄉㄅ~


哈~但~重點似乎已變成"拍個人寫真專輯"ㄌ啦!~~


坐回室內~


和老公享受山中寧靜ㄉ三點一刻午茶時光~





 









 





老公~


結帳去嚕!~


下次有機會~再早一點來~


還有提供豐富ㄉ"排餐"呦~約NT 600上下~


Menu 請連結  http://www.walkcloud.com/products/



今天ㄉ分享~


大家還喜歡ㄅ!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