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暑假 鐵道之旅 4 ~


宜蘭 中古世紀風格  England Castle B&B 英格蘭小古堡 民宿~


室內 佈置裝潢篇



是滴~


暨上一篇介紹完~小古堡外觀建築及景致後


今天~


就來介紹這座仿若"博物館"般ㄉ小古堡內幕嚕~


說它是博物館~


還真ㄉ不誇張啦!~


因為整棟民宿內~大大小小ㄉ古董家具~


都是老闆和老娘精挑細選~


由國外一批一批進口入關~


更有數不完ㄉ異國擺設~


都是每一次拜訪歐洲時ㄉ紀念品~


真是賞心悅目~


請細細品嚐嚕!~


 


小古堡餐廳


大面落地窗外


即是怡人景致






餐廳ㄉ每一ㄍ角落


都佈置的極富中古世紀風格~


且又帶有溫馨ㄉ鄉村風







三點一刻


正是享用下午茶浪漫時刻












另外一邊


則是更精彩ㄉ壁爐用餐區




將~將~


西方國家最愛的壁爐~


這樣一ㄍ佈置~


整體氛圍都營造ㄉ更為深刻~





一旁ㄉ櫥櫃更是擺滿來自歐洲各國ㄉ紀念品


各ㄍ是老板娘辛苦旅行時所一一扛回滴~


哈~應該說是"老闆"辛苦搬回ㄉ啦!~


ㄏㄏ~看來~


我真ㄉ是找到同好啦~


以後我旅行時~若是再買這些杯杯盤盤時~


老公~可別再抱怨嚕~乖乖ㄉ扛ㄅ!~


我可是用心良苦ㄉ哩!~


ㄏㄏ~



好愛這種造型ㄉ杯壺組~


老闆娘購自英國湖區


當然~


這些也都是老板娘ㄉ寶~


非賣品嚕~




紅酒區




厚實ㄉ原木餐桌組~


嗯~夠氣派~


卻又有著濃濃鄉村風~


我喜歡~




掛畫



優雅ㄉ伯爵夫人畫像




可愛ㄉ擺飾品




牆壁更是掛滿歐洲佈置必備ㄉ掛盤


每一ㄍ都有著旅行時ㄉ回憶










十字繡畫



義大利威尼斯假面藝術節面具


看到這ㄍ~


我就好後悔自己去義大利時~


怎沒帶一ㄍ回來哩!~




一樓公用廁所




接著


上樓嚕~


這是樓梯間ㄉ擺設










 





我ㄉ夢幻粉紫色調雙人房


NT 3800~(假日價~含雙人早餐)


算還OK嚕~


這和我ㄉ房間一樣是"四角柱公主床"~


好熟悉呀~







房間內~


亦有如"壁爐"ㄉ設計~(但~只是裝潢用嚕~)
 





這ㄍ地毯~


我要~我要~在那兒買滴???




木板油畫



厚實原木三斗櫃




水晶燈



連廁所裡也有一盞




房間內更有約莫4盞小壁燈


房間內光線浪漫極嚕~


復古檯燈


呈現一色系ㄉ居家擺飾品


面紙盒




鏤空小飾品盤





原木雕刻垃圾桶




浴廁區












可以舒服泡SPAㄉ浴缸







老闆娘好細心


提供ㄌ法國頂級花草系SPA沐浴用品~"歐舒丹"


今晚~可要好好泡澡嚕!~






房間外~


還有驚喜~



超大ㄉ陽台~


還有露天咖啡座耶~


欣賞綠油油農田喝咖啡~


果真是古堡生活呀~







 ㄛ~


對ㄌ~對ㄌ~


至於我們隔天早上ㄉ早餐~


可是老板娘親手準備ㄉㄛ~


~鄉村風 英式 早點~



鬆軟不堅硬的特製鬆餅


普羅旺斯莕苞菇


凱隡沙拉


荷包蛋


煙燻培根



自製香蒜烤吐司




再搭配一壺優質英國茶



真ㄉ是太幸福嚕~


嗯~好吃~好吃~








 


老公~


怎還一副沒睡飽ㄉ樣子!~ㄏㄏ







 小古堡ㄉ寧靜與美麗~


與大家分享嚕~


上官網瞧瞧她其它ㄉ房型ㄅ~


每一間都有令人驚艷ㄉ地方~


像是以下這一間~


可是"伯爵夫人雙人房"私有ㄉ~兒童游泳池~


天ㄚ~


好適合全家度假用ㄋ~




還有以下ㄉ這些來自官網參考圖片嚕~


詳情請看~


http://www.englandcastle.tw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ㄉ天天ㄚ~


是不是美ㄉ不像話呀~


ㄏㄏ~要是以後住不到這ㄇ美麗ㄉ民宿~


我該怎ㄇ辦???~ㄏㄏㄏ~


我ㄉ~FUN 暑假 鐵道之旅 5 PO 文 待續中~~~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