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暑假 ~


台北 東區~ 純白系 ~


"Pinknic 野 餐 吧"~ 好食 好生活 Brunch  輕食 下午茶


昨天剛結束ㄌ四天ㄉFUN暑假週末小旅行~從宜蘭肥來嚕!~


ㄚ~糟ㄌ~我連8月初ㄉ旅遊PO文都還沒寫完~ㄏㄏ~


現在先補上嚕!~


今天就來介紹一間~


只要是女生看ㄌ都會"撲上去"and"狂拍照"ㄉBrunch小店嚕!~


~"Pinknic 野餐吧"~ 好食 好生活 Brunch 


店家資訊。Pinknic
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。2711-0820



隱身於台北東區巷弄間~


這種巷弄間ㄉ悠閒氣氛


正是我我喜歡造訪台北東區ㄉ原因








店面外觀純白鄉村風設計


讓你彷彿被磁鐵吸入巷子中一般


想不多看他一眼都難~


但~我其實不是無意發現此間小店


可是~爬文發現現滴


就說嘛~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~ㄏㄏ~



夢幻白色小屋出現




相機手預備~


狂拍~









ㄏㄏ~


不只是我~


店門口可是好多女生們在拍照ㄋ~


再來~


瞧瞧裡頭嚕~


濃濃鄉村風~


一點也不馬虎~


店家可愛ㄉ名片及明信片


室內佈置




杯杯盤盤營造有著濃濃居家鄉村風感覺ㄉ佈置




我ㄉ靠窗絕佳位置~


嘿嘿~我可是有事先預約卡好位ㄉ~






吧檯




偌大ㄉ公共區域


以台北東區小店而言


店內算是不小嚕~


仍然一系列走純白色系






\


搭配鏡子ㄉ反射


和白色系頗有異曲同工之妙





就連廁所也是白色系


乾乾淨淨


好舒服~






肚子餓嚕~


店內提供Brunch ~輕食~下午茶~飲品~冰品















我ㄉ輕食餐



蘋果奇異果原汁


健康滿分









這樣ㄉ午後時光


當然是要逃開戶外36度Cㄉ炎熱大太陽


台北ㄉ午後


真是悠閒~


這樣ㄉ純白小店~


大家還喜歡ㄅ!~



My FUN 暑假 PO 文~待續中嚕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