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na Sui ~


Hello Kitty~


Scottish House~


暖冬 絲襪 褲襪 大集合~


冷風颼颼~寒流來襲~


但~


我還是習慣裙裝


因此~


絲襪~褲襪是我寒冬中ㄉ必備保暖物~


此次購入多款令人愛不釋手ㄉ絲襪~



好棒~


日本限定ㄉAnna Sui X Hello Kitty 合作款 褲襪


小巧ㄉ刺繡Kitty穿起來大約是在腳踝處~


紫色款和灰黑款



再來就是Anna Sui 經典款


隱約翩翩起舞ㄉ紫色刺繡蝴蝶


或是鏤空設計蝴蝶款


都很實搭




可愛ㄉ刺繡櫻桃


也好討喜


 



有些龐克味ㄉ星星款


白~藍~黑


三種顏色




另還有星星月亮款攸~



燙金ㄉ古典玫瑰款


令人眼睛為之ㄧ亮


紫框玫瑰款




粉紅框玫瑰款




籃框玫瑰款






Anaa Sui 系列 皆是日本製




Scottish House 款~


也是我喜歡ㄉ款式




Hello Kitty 款


之前就有PO文介紹過嚕!~


當然也是我ㄉ最愛~




此外~


可愛ㄉ蝴蝶結款



藤蔓黑色蕾絲款




性感的透明款




另外~


真正怕冷時~


加厚ㄉ毛呢款材質


也是最佳選擇~







羊毛材質褲襪





寒流低溫來襲


我還是要美美滴~


ㄏㄏ~


推薦給大家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