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春節小記1~


回台北 花蓮 過年 ~


ZARA 血拼 ~


Starbucks 喝咖啡~ 


 品嚐 "晶湯匙" 泰式主題餐廳



春節假期~感覺"咻"一聲就過嚕~


我也剛與全家人從北京天津遊回國不久~


偷懶ㄌ幾天沒PO文~


就來小記一下今年2012ㄉ春節ㄅ~


以下照片是以手機拍ㄉ~SO~畫質不是很清楚~ㄏㄏ~將就一下ㄅ~


小年夜那天~


回台北公婆家過年~


幸虧早已訂好火車票


都沒塞到車







發現台北火車站裡面地上樓層ㄉ商圈


變得耳目一新ㄋ


果然有"微風集團"進駐後


整體商圈設計令人覺得更有競爭力ㄋ~


美食街 超大


餐廳咖啡屋店面更是一整排ㄉ開


每一間都頗有來頭~



今天的重點是和來自澳洲ㄉ好姐妹~"老公ㄉ堂妹"Vicky 聚餐


為何稱她為好姐妹ㄋ?


ㄏㄏ~因為結婚前我和老公交往13年之久時


就同時認識Vicky嚕~


但~因她移民澳洲~


每年都只能短暫回台灣小聚ㄧ番~


如今她可是美麗ㄉ"準媽咪"嚕!~


真是恭喜她嚕~



大伙在台北市區逛街逛累嚕~


跑去Starbucks 喝咖啡話家常




這塊巧克力布朗尼


真ㄉ好吃耶!~


下次去Starbucks還要再吃~




跑去ZARA朝聖


人爆多~


我光是"結帳"~就排ㄌ快半小時~


會不會太誇張嚕!~ㄏㄏ~


是說~


晃ㄌㄧ圈~小小買而已~


我還是覺得"日系品牌"服飾~Style及Size比較適合我嚕~


因為我小小隻ㄉ~



是說~


回台北就是逛逛~吃吃~喝喝~逛逛~吃吃~又喝喝~


晚餐又跑去一間"晶湯匙"泰式主題餐廳


還頗有名氣ㄉ~


推薦給大家


官方網站


http://www.crystalspoon-thai.com/


從一根湯匙源起~共同存在餐飲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,並榮獲由『泰國皇室官方單位』認證為全球『泰精選餐廳』之一及『經濟部』評鑑為『優質餐廳』。旗下有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、銀湯匙泰式火鍋、桐湯匙壽喜燒、胖橄欖義式主題餐廳4個品牌。

可單點或是以個人套餐方式


價位每人平均約 NT 500以上~


但~是說~量不多就是嚕~老公們各個說吃不飽~



餐廳招牌


就屬"月亮蝦餅"莫屬嚕!~


沾醬酸酸甜甜甜


不吃辣ㄉ我


可以跟主廚說"不辣"ㄉ呦~


(是說~不吃辣~怎還跑去吃泰國菜啦!~哈哈~)



賢妻們~




苦力們~ㄏㄏ


ㄛ~


對ㄌ~


圖下右一的"堂妹夫"~就是我婚禮時ㄉ"婚禮歌手"攸~


他可是澳洲電台ㄉ音樂DJ攸~歌聲超棒滴~







從小年夜~除夕我在台北


除夕夜~初一我在花蓮~


初二~我又回娘家嚕!~(台中)


ㄏㄏ~一直搭火車跑來跑去ㄉ~


是說~過年嘛!~


番外篇~


以下皆是老公堂妹Vicky這次去紐約~加拿大過聖誕v.s 跨年時~


旅遊時帶回送我ㄉ小小紀念品


謝謝嚕!~



Kitty 行李吊牌




超特別ㄉ專屬姓名可口可樂


有我ㄉDanealkitty


還有老公ㄉ小熊 Littlebear


捨不得喝嚕~留下珍藏



 







美國有名ㄉ護唇膏


Kiehl's




CARMEX




加拿大必買ㄉ楓糖




限定 New York 2011 聖誕專屬紀念湯匙




謝謝Vicky可愛ㄉ紀念品嚕!~


約好嚕~


下次我 一定要和老公去澳洲看Baby嚕~


 


MY 2012  春節小記2 待續中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