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捷之旅之33~


維也納 奧式肋排餐~RIBS


 驚人ㄉ超大豬肋排大餐


夜晚晚餐時分~


步出下榻飯店後


徒步走進城區內ㄉ餐廳~RIBS


夜晚ㄉ維也納


比我想像ㄉ還多點韻味~~~





這間"Sisier Act"想不到竟是"同志酒吧"~~~


我也是在餐廳打卡時發現滴


因為它就在我們用餐餐廳轉角街口~


不過~


我和老公當然是沒進去瞧瞧啦!~





妙ㄉ是~


餐廳就位於大馬路上兩旁ㄉ某建築物內


入內


還得往下走ㄌ好幾層樓梯


卻~驚見一處像是地窖式風格ㄉ餐廳










今天ㄉ主角


吃起來樣是蜜汁碳烤肋排ㄉ"奧式肋排"


說真ㄉ~


滋味真ㄉ不錯


我們就一人一盤滴~


直接用"木頭砧版"這樣端出來


用刀叉很豪邁ㄉ切來狂吃~





附湯






甜點可少不了奧地利最有名ㄉ"薩荷蛋糕"


吃起來其實就是巧克力蛋糕嚕!~



是說~


我ㄉ維也納夜未眠


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"維也納老城區夜遊篇"嚕!~


MY 奧捷之旅PO文待續中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