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一身貓咪裝~來去聖誕趴~


MY 平安夜 耶誕大餐~


台中 Gulu's House 咕嚕好吃 法式 風味廚坊


今天 是X'mas~再與大家說聲"聖誕快樂"~


先來實況報導一篇昨日平安夜ㄉ食記嚕~


因為喜歡法式料理~


SO~來去一間在台中頗有名氣ㄉ五星級法國主廚法式料哩~


位於台中市ㄉ小巷弄裡~


安靜又有FUㄉ裝潢~






很LUCKY居然能遇見主廚


來自法國ㄉ帥哥主廚和台灣老婆在台中共築美夢~


開ㄌ這樣一間親民又美味ㄉ法式餐廳


看部落客凡吃過都說BRAVO~


嗯~真ㄉ是很好吃哩!~


光是當天店裡~


我就看見3位法國客人來用餐ㄋ!~


可見料理想必是很道地~



雖然店內不大


雖不奢華氣派


但~倒也溫馨精緻可愛


牆壁滿滿ㄉ法國照片


讓我又懷念起PARIS嚕!!!~









將~將~將~


這就是我ㄉ貓咪裝啦!~


貓咪洋裝+貓咪髮箍+貓咪鞋~


這樣ㄉ貓咪LOOK


我想只有剛好是今天平安夜~


SO~我就勇敢ㄉ給她穿出們啦!~ㄏ ㄏ








今晚店內僅提供聖誕特餐~


有NT 880及NT 1180~


我和老公各點一套~







餐前水果酒



餐前菜


法式烤田螺




餐前小點


蕃茄冷湯




煙燻鮭魚






主廚濃湯~


黑松露磨菇濃湯


超美味~




諾曼地海鮮紅蝦濃湯



主廚特製焗烤馬鈴薯佐火雞特餐


肉質相當軟嫩ㄛ~




法式烤牛肉佐紅酒


老公吃完猛點頭啦!~ㄏㄏ






法式料理最令人期待ㄉ甜點


一點也不讓人失望


果然是~太好吃啦!~


我ㄉ手工南瓜酥派讓我吃完有輕飄飄ㄉ感覺哩!~


搭配一旁白白ㄉ酸奶油


一點也不膩!~




溶岩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


冷熱交替ㄉ口感


相當特別




接著~


收到好多朋友ㄉ聖誕祝福~


不自覺又當起低頭族~ㄏ ㄏ



附上店裡平時料理ㄉMENU~


我想再找ㄍ時間來好好ㄔㄧ輪才是~哈哈~












 






等等~


阿我ㄉ聖誕禮物ㄋ???


有滴~有滴~


MY PO文待續中嚕!!!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