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購物日記~


Grace Gift 巴黎 小香風 靴子~


冬日 褲襪 大集合 ~


Disney 2013 鄉村風 年誌


這將是我2012年度最後一篇PO文嚕~


因為明早就要來去花蓮喝喜酒兼跨年~


天氣真ㄉ變ㄉ冷颼颼~~~






GRACE GIFT 靴靴


喜歡她菱格紋ㄉ設計










現在反而開始喜歡穿平底ㄉ鞋


因為~


真ㄉ比較舒服哩!~








再來襪襪大集合~


每年冬天必補充ㄉ搭配品


還有可愛ㄉ腳脖子蕾絲襪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好用ㄉCHANEL 2012 冬日保濕粉底





蘭寇ㄉ瞬白淨班美白精華


也是我一直愛用ㄉ補充品




2013 即將展開~


我喜歡鄉村風ㄉ感覺


每天都能讓我有好心情


是說~


都找不到Kitty鄉村風版


結果~


居然找到ㄌ這一本DISNEY 迪士尼版ㄉ~


你發現Mickeyㄉ蹤跡ㄌ嗎???~


也挺可愛ㄉ~


我沒有移情別戀啦!~


我還是很愛Kitty~c c c














HAPpY NEW YEAR


親愛ㄉ朋友~


2013 部落格見嚕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