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元旦 食記~


花蓮 "Cheese Bon"~


爆炸可愛 浪漫 甜美 鄉村風 咖啡 排餐 義式料理 PIZZA  漢堡 下午茶


2013 第一天~


我如願以償來到經格友介紹得知夢寐以求ㄉ~


~100分超完美鄉村風咖啡小屋~


真ㄉ是零死角ㄉ鄉村風佈置~


害我拍照拍到手痠啦!~哈哈~


瞧那門口ㄉ木頭椅~


就已把我迷ㄉ神昏顛倒啦!~ㄏㄏ




推開鄉村綠ㄉ木門~


大家~準備好ㄌ嗎?







丫乎!~


先來幾張狂拍ㄉ特寫~













有沒有~


素不素很厲害~


活跳跳像是居家雜誌裡ㄉ佈置風格~


真ㄉ是零死角


每ㄍ角度場景都好有FU~


今天~


我選ㄌ這ㄍ角落~


是我最愛ㄉ白色傢俱~



店內其實不小~


雖只有一層樓


但~


可細分為好幾ㄍ小區塊


每ㄍ角落都迷人~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我去ㄉ時候


剛有幾組客人離開


SO~很LUCKY拍到沒人ㄉ時候~


真ㄉ超超超夢幻ㄉ啦!~


為什麼台中都沒有啦!~


(哭跑~踢腳中~~)









販賣ㄉ小東西








好有FUㄉ沙發區


學起來~


頗有美式鄉村風滴~










若想要細數這裡到底有多少鄉村風小物


可能~


數都數不完啦!~


店裡還有些小物是有在販賣ㄉ~






這是餐廳吧檯區




連廁所內也是溫馨可人


廁所入口處



















店裡ㄉ小角落


光是看著櫥窗外ㄉ這種感覺


喝著下午茶~


我就可以發呆一下午都不覺ㄉ無聊啦!~




我ㄉTEA TIME


服務小姐送來B&G 德國農莊的花草茶試聞瓶


我選ㄌㄧ款可以助眠舒緩ㄉ花草茶





硬是幫老公點ㄌ這杯~超可愛ㄉ棉花糖 焦糖馬奇朵


喜歡~喜歡~


雖然是給老公ㄏㄉ~




搭配可愛手工餅乾



PERFECT  TEA TIME




MENU 更是豐富


咖啡 排餐 義式料理 PIZZA 漢堡  下午茶 通通有


甚至~都還有泰式料理!~


下次來花蓮~


我一定要再來試試~


(消費皆須+10%服務費)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介紹給大家~


Cheese bon 鄉村廚房










電話:03-8312092
地址:花蓮市三民街106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 03-8312092 地址: 花蓮市三民街106號



營業時間:上午11:50至晚上20:30


下午茶提供時段:下午14:0017:00


公休日:星期一&星期二


個人最低消費標準:午、晚餐


170,下午茶150

FB 粉絲團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home#!/Cheesebon?fref=ts


 


相關PO文分享


遇見 融合 "維多利亞 鄉村風 & Kitty & 下午茶 ㄉ 浪漫小店 ~嘉義 Mei Cafe 美小舖




2011/11/16 22:58



遇見 融合 "鄉村風 & Kitty& 下午茶 ㄉ浪漫小店 ~ 嘉義 Mei Cafe 美


...《 詳全文

回應 (7) 引用 (0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