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春節記趣3~


台灣寶島 龜山島 賞鯨之旅 藍色海洋公路篇~


抓兔子呀!!!!~


此篇開宗明義就告訴大家~


我去龜山島不是去賞鯨~


而是去抓兔子呀!~


咦~怎會這樣???請看下去嚕!~


感謝老天爺初五賞我們一ㄍ晴空萬里ㄉ好天氣~


讓我見識到"台灣果然是寶島"ㄉ美景呀!!!~


我看見烏龜嚕!!!~










這是我第一次搭船出海遊龜山島賞鯨


來到宜蘭ㄉ烏石港


一字排開ㄉ遊船


我們差點趕不上今天最後一班船(下午2:30開船)


為時兩個半小時ㄉ航行出發嚕!~




 







宜蘭也是ㄍ好山好水ㄉ好地方


蘭陽博物館




遠眺山腰ㄉ~金車 伯朗咖啡城堡博物館


聽說也是超美ㄉ歐風設計


喝上一杯咖啡絕對太棒嚕!~




遠處一戶富豪ㄉ私人VIP 阿拉伯風建築招待所




重點來嚕!~


一開始~


我還意氣風發ㄉ站在船首


隨著風浪載浮載沉一路瀟灑




老爸




兄嫂與小姪子



聽著工作人員滔滔不絕介紹著龜山島八景


龜山朝日


龜島璜煙


海底溫泉湧上流


眼鏡洞鐘乳石觀奇


龜卵觀奇


龜岩巉壁


神龜戴帽


靈龜擺尾


 


說真ㄉ~我好愛這次在海上拍ㄉ美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是說~


不是賞鯨嗎?


但~牠都沒出現


連隻海豚都沒有


失望!!~


老爸前些年在花連港也曾搭船出海賞海豚過


他們那次看到上百尾海豚ㄋ!~


真令人感動~


後來~才聽工作人員說~因為現在是冬天~


SO~看不到是正常滴~


上船前怎都沒說哩!!!~



在船上


充其量看到船伕捕上岸ㄉ魚隻






好ㄅ~


那就讓美景伴我一路相隨嚕!~


結果~


全船上有2/3ㄉ人都陸續開始"抓兔子"~


這吐吐~那吐吐


天呀~


坐船從不暈船ㄉ我~


開始反胃~


居然也中標嚕!!!~


後來~聽友人說:原來登龜山島是出"外海"


SO~波濤更是洶湧湍急


活像搭"海盜船"一般~


是吼~我有同感啦!~










好滴~


雖然我們全家ㄉ賞鯨之旅最後變成"抓兔子"之旅嚕!~


不過~這仍是人生難得ㄉ體驗~


有興趣ㄉ人~


可以參考我們ㄉ行程~但~記得夏天去嚕!~


華棋 168號


宜蘭縣蘇澳鎮南建里內埤路155號


03~9954878


http://www/hc-168.com


賞鯨費用~NT 800~1600/ 每人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