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夏天來嚕~


夢幻草編藤帽


& 可愛鄉村風粉紅小物


& Dazzling 項鍊


UNIQLO  X GREEN GATE 墨鏡 & 美白 防曬 UV 商品 ~


入荷


還沒到暑假~


我已經有快被烤焦ㄉ感覺~


快快準備好我ㄉ夏日商品&可愛夢幻ㄉ小物~


讓這ㄍ夏天涼一下~~~



Dazzling 玫瑰金 山茶花 鏤空 晶鑚 項鍊


夏天穿小洋裝時


有畫龍點睛ㄉ效果



UNIQLO UV 防曬衣


今年超夯ㄉ商品


重點是~


居然是來自丹麥ㄉ"Green Gate" 鄉村風 聯名款


款式花色超多ㄉ~


我喜歡小碎花~





價錢超親民ㄉ是ㄅ~



粉紅小物髮箍


夏天也一樣要夢幻~



Bling Bling 效果


清爽許多



特別ㄉ粉紅串珠編製ㄉ髮箍



還有超喜歡ㄉ粉紅墨鏡


好是夏天呀!!!~



還有 GREEN GATE 鄉村風絲巾


雖然台灣太熱嚕!~


不過~


出國玩時可攜帶~


喜歡她ㄉ花色嚕!~






還有~


帽子鬼我~


夏天一定要ㄉ


入手ㄌ超愛ㄉ鄉村風藤編款



後來發現


我ㄉ藤編帽愈來愈多嚕!~




 



藍格子款





粉紅玫瑰款





冬天款


先收起來ㄅ~


現在看ㄌ好熱呀!~



就連隨身面紙


也要夢幻才行~





新發現ㄉ粉紅蕾絲洗碗海綿


喜歡~





粉紅 KITTY 夾鏈袋



還有~


夏天要大大補充ㄉ 美白 防曬 UV 商品


蘭寇 鐳射超瞬白美白精華


蘭寇 BB 隔離霜 SPF 50 PA +++





無色 隔離霜




BB 隔離霜款




還有~


我要大大推薦ㄉ CD 美白粉餅


已經用ㄌ好幾年~


每年ㄉ包裝都會不一樣





2013 夏季款



粉質超細


美白又控油


不浮粉















大家準備好要對抗炎炎夏日ㄌ嗎?


 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