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來去偶像劇拍片景點~七夕情人節 Brunch~Q5 Cafe' 咖啡 雜貨  早午餐


來去偶像劇拍片景點~"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"~拍攝場景(天心主演)
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~


先給老公來段感性的對話~哈哈~


Dear 老公:
Happy Valentine's Day 情人節快樂
放心~偶沒有愛上別人啦!~驚~哈哈哈~
謝謝你帶我來去浪漫ㄉ早午餐嚕!~
這裡真ㄉ挺浪漫滴~餐點也好吃~還有最愛的鄉村風雜貨~推推~

也祝大家~



有情人~沒有情人~都要天天開心呦~~~


話說~今天所要介紹ㄉ這家咖啡屋&雜貨~給他很厲害~



連偶像劇也來開拍取景~~



這樣ㄉ門~


是我最想要ㄉ居家小門~




大家是否從首圖幾張門面~


就已聞出濃濃ㄉ歐式鄉村風ㄌㄋ~~


沒錯~一位手工藝老師&數學老師ㄉ結合~


打造一處浪漫ㄉ~咖啡&手作&雜貨~複合式文藝空間


可以預約手作課~工藝課~


多樣化ㄉ歐洲小物雜貨~


餐點也都是親自製作~好吃滿分~


噢~我真ㄉ是快瘋ㄌ啦!!!~~癡癡ㄉ叫我坐在那兒一整天~我都願意~ㄏㄏ~



門外~


即可看到一簾綠意上心頭~





其實有兩棟~


左邊為店家~


右邊則是主人ㄉ居家場所~(不開放嚕!~)






我超愛ㄉ鄉村椅


我家中也有兩把復古白ㄉ~


原來~


庭院裡~


放ㄍ復古綠ㄉ鄉村椅~這ㄇㄉmatch~








叮咚~叮咚~


進來屋子裡面嚕!~



尖叫~


尖叫~


復古藍色調~~








擺滿ㄌ雜貨小物~


亂中有序滴~


這就是鄉村風雜貨ㄉ魔力~














已事先預約嚕~喬好座位~


今天坐一樓~



為ㄉ就是瞧向眼前ㄉ陽光透過窗簾ㄉ浪漫~


(ㄟ~怎前面是電線桿嘞~~~~好啦~好啦~想像~想像~自己現在在歐洲~ㄏㄏ)









一樓吧檯區~





走向二樓~



回眸~


一樓全貌~



樓梯間就嗅出一股吸引人ㄉ魅力~











果不然~


哇屋~別有洞天~








一樣~


滿滿ㄉ雜貨小物點綴~








驚聲尖叫~


就在二樓轉往洗手間處~


我最愛ㄉㄧ景出現~


像是在Laura Ashley雜誌裡會出現ㄉ圖片一樣~


美~美~美~


忍不住~狂拍~





好可惜~


這頂帽子沒出售~


店裡只要是商品上有標標籤在上面ㄉ~


則是販售品~




廁所洗手台~


乾淨~整潔~又透著自然ㄉ陽光~






接著~登登~


挑高小閣樓出現~





往下看~


即是剛才一樓我用餐ㄉ位置~


我喜歡這樣挑高ㄉ設計~


嗯~夠大器~




二樓一隅~


話說是偶像劇裡~


男主角常常出現ㄉ角落~




驚見我喜歡ㄉ東東~


精油燈陶瓷空瓶~


每一色都好看~


粉~









餐點


好喝香濃ㄉ南瓜主廚湯品




我ㄉBrunch輕食餐



老公ㄉ~藍帶豬排


好吃~




熱拿鐵




我ㄉ奶茶~



甜點~乳酪



謝謝老公~





MY today's Look:


Dress: Ruby's Collection


Shoes: Grace Gift


Bag: CLATHAS (日本小香)







Sorry~我忘嚕拍MENU~


提供~咖啡各式飲品~簡餐~下午茶~早午餐~


價位很合理~不用服務費攸~


生意不錯~


來去~走走坐坐嚕!~
 

arrow
arrow

   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